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党团活动

电信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会议

2018年06月21日 09:31 撰稿:陈赛龑、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信学院于5月29日下午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学习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此次会议由申昕书记主持。

首先,申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播放了《爱国心 强军梦 书写绚烂无悔篇章》的视频,可以看出习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引发了强烈的反响。随后申书记传达了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党委副书记周红、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曾文锋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内容。夏平校长就2018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了三个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学习和把握新时代下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的要求和措施;直面问题,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干部,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切实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各项中心任务顺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曾文锋书记主要讲了三点:2017年七项主要工作;2018年廉政谈话情况通报,分析了五个方面的不足;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周红副书记主要讲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三个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在行动上真抓实干,切实做好领头羊;在举措上抓实抓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最后,全体老师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 我的国》,视频中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则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拥有灿烂历史和悠久文化的中华民族饱经风雨,如今以昂扬的姿态,向世界展现着自己的风采。顿时让我以自己是中国人而引以为荣和感动自豪。

此次学习会议的召开,统一了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强了全院教职工参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围绕“如何提高就业质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