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党团活动

电信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大会

2018年06月21日 09:34 撰稿:张芳瑞 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电信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大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申书记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介绍了学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

随后,申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详细介绍了学院活动实施方案的内容并强调了本次活动的工作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关于本次活动的思想、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增强了全院教职工参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党团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