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现代电子技术行业,培养具有现代电子技术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应用能力,适应高科技电子产品和设备生产、管理等第一线需要,可从事现代电子产品开发、装配、调试、检测、生产管理及设备维护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工程制图、电工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线路综合设计、单片机原理及应用、传感器技术及应用、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电子线路CAD技术、单片机测控技术、电子测量与电子产品检测技术、电子整机原理与装配技术、嵌入式原理等。

专业特色

本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协会延伸课堂学习。竞赛促进教学不断改革创新、教学内容能及时跟上社会发展;竞赛促进学生全方位能力提升;协会提供给学生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并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教学、竞赛和协会把老师和同学有机融为一体。

就业方向

本专业就业面很广,毕业后主要在电子信息类的相关企业中,从事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营与技术管理工作。主要面向电子产品与设备的研发、生产和经营单位,从事各种电子产品与设备的研发、装配、调试、检测、应用及维修技术工作,主要工作岗位有电子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电子技术测试工程师、工程技术部技术人员、产品检验工程师、售后服务人员、技术支持工程师、信息主管等岗位。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