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魏德米勒电连接(上海)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2024年03月15日 14:00 撰稿:周惟媛  审稿:姚玲峰 点击:[]

3月14日,魏德米勒电连接(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学院高级经理耿浩、西部销售经理赵磊到校,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黄勤陆、姚玲峰就人才培养、订单班建设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黄勤陆对耿浩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座谈中介绍了电信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院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姚玲峰对学院长期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与魏德米勒公司携手合作,开创毕业生就业新篇章。

耿浩表达了对学院信任与认可的感谢,介绍了魏德米勒发展经历和在西部地区的发展规划,希望通过企业在江浙地区的影响力助力电信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的版图扩展,希望依托母公司德国魏德米勒集团寻求在电信学院开设中德订单班的可能性。

德国魏德米勒集团成立于1850年,是全球电气联接领域的领先制造商。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魏德米勒电联接(上海)有限公司,为在华客户提供持续创新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本次会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后续双方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信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赴东林村开展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两电一线系红心,家电维修进社区”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