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赴东林村开展志愿者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4:39 撰稿:唐荣滕  审稿:姚玲峰 点击:[]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信学院近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2024年3月9日及3月13日,电信学院共组织40余名同学积极深入郫都区东林村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深入社区奉献”主题志愿活动,帮助东林村社区完成入户宣传登记工作及儿童之家图书馆图书的整理与归档工作。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细心、耐心地引导村民完成操作步骤,详细清楚地为村民解答疑惑。高校肩负着服务社会的重任,借助赴东林村开展志愿者服务为载体,电信学院学子为“振兴乡村”贡献了青春力量并深刻意识到自己肩膀上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志愿服务也赢得了村民们的肯定与赞扬,大家对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由衷为成纺学子点赞!

为什么一个只有22年短暂生命的年轻战士能够赢得亿万人民如此崇高和长久的敬意?一个群众性活动能够激励几代人向上向善?答案就蕴含在雷锋精神这座历经岁月流逝、时代变迁而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精神丰碑中。新时代的青年,要以雷锋精神为指引,不断完善自我技艺的精进、自我品德的修炼,才能成为奔涌的后浪!

上一条:跟着节气去劳动——春分 下一条:魏德米勒电连接(上海)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