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开展“两电一线系红心,家电维修进社区”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0:04 撰稿:敬珊 审稿:姚玲峰 点击:[]

3月12日,电信学院学生支部与电子爱好者协会携手共建,共同开展“两电一线系红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学院专职组织员敬珊带领近20名学生党员前往天益佳苑小区进行家电维修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同学们利用自身所学机电设备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志愿服务意识,为社区居民维修家用电器、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以温暖言行真正做到真诚用心为民解忧,增强了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同学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党徽,精神饱满,为每一件小家电“会诊”、“治疗”,在小区内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生动彰显了同学们能吃苦、技艺精、善创造的成纺特质,形象诠释了党员“服务奉献做表率”的意义。党员同学在实践中服务他人、提升自我、奉献社会,切实用行动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后续,电信学院学生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探索党建育人新途径。

上一条:魏德米勒电连接(上海)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24年第十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