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2019年06月24日 16:28 撰稿:杨柳 审稿:申昕 点击:[]

6月22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技术061班和汽车电子061班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北苑会议室C411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昕,以及电气技术061的辅导员杨柳老师。

1800C

会议伊始,申昕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展望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申昕书记指出,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重大成果,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学校以校友们为骄傲,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座谈交流环节,校友们相互分享了在工作、生活方面的一些情况。之后,大家畅谈起对母校发展变化的感慨以及毕业十年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与感悟,回忆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帮助和培育自己成长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辅导员杨柳老师也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希望06级校友们在事业力争上游的同时也多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F25B

随后,06级校友代表为老师们献上鲜花,并表示愿为母校的未来增添辉煌,也会常回母校看看,同时拍摄了一段视频以作纪念,视频中,校友们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15242


上一条:电信学院圆满完成学校2019届毕业季活动承办任务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