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大会

2019年06月21日 09:24 撰稿:陆安圆、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6月18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大会在我校南苑教学楼C3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黄勤陆副院长、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杨柳老师、辅导员张培林老师、辅导员敬珊老师、团总支书记周瑶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团。

12DD9

本次大会在激情洋溢的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黄勤陆副院长上台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兄弟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是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为己任,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开拓创新;第二要求学生会干部拓宽服务范围,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工作;第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的自身建设,关注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最后黄勤陆副院长希望2019学生会干部总结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永远秉承“德修于正,学究于行”的校训砥砺前行。

D248

13998

大会的第三环节是竞职演讲。首先演讲的是主席团后备,随后是各部门的后备干事。各位竞职者都根据自己的主题以及对所竞选的职位的未来规划进行演讲,他们的表现生动有趣又充满激情,充分表现出了我院2019届学生会干部的充足自信心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8D11

竞职演讲结束后,周瑶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周瑶老师指出,我院学生会是一个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团体,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需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把握好老师与学生会、学生会与学生之间的联系,积极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19601

本次竞职演讲大会充分展现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的精神风貌和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学生会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力量,相信2019届的学生干部能不惧荆棘,带领我院学生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电信学院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下一条:电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届趣味健身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