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圆满完成学校2019届毕业季活动承办任务

2019年07月02日 16:09 撰稿: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6月29日,我校2019届2793名同学结束了3年艰辛而快乐的学习时光,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搭上了去往前程似锦的列车。毕业前一个月,学校精心筹备了一系列毕业季活动,并在毕业当天为全体毕业生们在南苑多功能厅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

19A66

每年的毕业季活动由学校学生工作部主办,3月初学生工作部便将2019届的毕业季活动承办任务交给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为把2019届毕业季活动开展成主题鲜明、健康有序、感恩爱校的活动,电信学院接到承办任务后便成立了“毕业季活动筹备工作组”。

14C11

自筹备工作组成立以来,每10天便会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申书记向成员强调:希望各负责老师要高度重视毕业季的策划筹备工作,既要继承传统,又要注重创新,在细节上下功夫,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会议从例行工作着手:明确工作模块分工、强调注意事项和工作重点、对每个工作重点进行详细阐述。然后再从特色活动上下功夫:面向全体师生和校友征集本次毕业季活动主题与视频素材、拍摄毕业季暖场视频、微电影、筹划感恩活动“师生同唱一首歌”等。

6月,毕业季活动进入最后的实施阶段,包括各类视频的拍摄剪辑、活动的物资购买、氛围营造、毕业典礼各环节筹划等:负责视频项目的老师带领学生团队在机房通宵达旦地修改与剪辑;负责毕业季氛围营造的老师经常加班与团队同学探讨毕业季推文、海报、毕业倡议书等布置方案;负责毕业典礼的老师带领学生会干部们经常加班至深夜,包括PPT制作、主持稿的修订、流程的衔接等。在此期间,工作小组每周召开一次会议,成员们逐个汇报所负责的任务进度以及在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最后大家讨论出困难的解决方法。工作组成员们秉承着“细心做事,大胆设想”的原则,终于成功承办了此次毕业季活动。

17CCA

通过承办此次毕业季活动,培养了工作组老师们独立、担当的品质,也使每一个学生志愿者都清晰地认识了什么是尊师重道,更深切地感受了爱家、爱校、爱国的深刻内涵。

上一条:电信学院启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电信学院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