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2015年06月29日 10:09 黄永晶 点击:[]

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四川赛区决赛成绩日前公布,我院两名参赛选手获得优异成绩,其中,建筑电气131班的易小莎同学获得二等奖,电子商务141班的王敏同学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活动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学科综合能力竞赛,是大学生学业水平和英语综合能力的有力证明,也是出国留学、深造和优先就业的重要依据。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分为A、B、C、D四类,我院学生参加的是针对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的D类竞赛。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电气学院学子自信、上进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学校英语教学改革良好的成效。同时,宝贵的参赛经验和培训模式也为今后进一步探索教学改革提供了一定借鉴。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赴浙江两职业院校调研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4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