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4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5年06月29日 09:57 李丽 点击:[]

6月16日14时,电气工程学院2014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北苑活动中心隆重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昕,副院长刘红,办公室主任陈文敏,团总支书记张雨婷,辅导员周瑶老师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参与此次大会。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大会的目的与流程并宣读了评分规则。据悉,此次大会共进行差额选举,各位竞选者针对各自竞选的职位,分别从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对过去工作中的感想心得,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精彩而激情的演讲,展现出学生会新一届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演讲过后,与会人员参与了投票,竞选结果将于本周内张栏公布。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将会不负领导的重托,用自己的汗水来服务全院师生,使学生会更加充满活力和凝聚力,使学院更加优秀进步。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工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