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工会活动

2015年06月18日 10:07 阮文韬 点击:[]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缓解紧张的工作情绪,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气氛,成都纺专电气学院工会于2015年6月16日下午于金牛万达广场金街1号3楼—“MS密室逃脱真人体验馆”组织我院全体教师开展一次工会活动。

通过真人密室逃脱项目的体验和限时冲关,彻底放下工作压力,在快乐的活动状态中重新认识同事,加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真人体验游戏,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老师获得了工会活动纪念品,密室逃脱通关的老师获得了通

关奖励。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4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创意横飞——记计算机作品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