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创意横飞——记计算机作品大赛

2015年06月15日 16:20 李丽 点击:[]

6月11日上午10:00,由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十届科技文化节计算机作品大赛于南苑教学楼C405举行。我院申昕书记及卢慧、陈谊、刘国柱、伍晓芸、翟嘉伊、张雨婷老师等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比赛的评审并对大赛作品做出指导。

本次比赛作品以网页设计为主,经过精心准备,参赛选手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技能及网页设计特长设计、制作,配合精彩的演讲为我们展示了赋有设计创意的优秀作品;电子商务141班作品“爱乐网”在比赛中荣获“最佳创意奖”。

在座的各位专业老师针对各作品进行针对提问及点评,从设计、内容及演讲方面对作品进行整体评价并评出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最后,陈谊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指出网页设计大赛是一个为有设计特长的同学们提供的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大家提高创新意识和专业素养,对参赛选手给予鼓励与期盼,希望选手们能够再接再厉,制作出一些有关课堂方面的网页作品。到此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创新推动计算机技术的增进,本次大赛意在培养大家的创新能力,提高专业技能,为日后网络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为日后的拼搏作好贮备。

以下是获奖情况:

一等奖:电子商务141班“爱乐网”

二等奖:电子商务131班“爱尚旅游网”、电子商务131班“雅佳网”

三等奖:电子商务131班“休休漫画网”、电子商务131班“冬雪新闻网”、电子商务142班“妈妈帮”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工会活动 下一条:电气学院举行校企合作JAVA项目实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