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省建筑智能化专委会专家莅临电气工程学院交流

2014年12月31日 11:57 黄勤陆 点击:[]

为了促进建筑电气专业学生对专业认识,明确学习方向,让同学们对建筑电气,特别是楼宇智能化专业发展趋势有明确认识,12月23号电气工程学院特邀请了四川省通信协会建筑智能化专委会专家熊泽祝、谢力莅临我校讲座和交流。

熊泽祝先生是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技术处负责人,注册电气工程师,主要从事弱点智能化设计和咨询工作,设计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天府软件园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项目,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谢力先生是四川省通信协会建筑智能化专委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同时也从事教学和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教学经验。两位专家受黄勤陆老师的邀请在百忙之中专门安排时间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二位专家首先对建筑电气141级同学就行业现状和技术发展趋势作了专题讲座,后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和深入了交流。例如同学关心的问题:我们的专业前景如何?就业的方向在那些方面?学习中是专攻好还是全方面发展好?建筑电气的工资待遇如何?这个行业对女生来说咋样?甚至有同学问老师取得的这个职位是啥时候,毕业时是啥文凭,现在年薪多少等很多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专家们都作了耐心细致的回答,让同学感觉收获很大很满意。

与同学们交流后还参观了我校校园,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和职业发展精神,就电气学院就职教前景和交流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学校发展面临的一些重要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重点专业建设项目讨论会 下一条: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