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重点专业建设项目讨论会

2015年01月05日 09:29 陈文敏 点击:[]

2014年9月,由学校推荐,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电气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被确定为高职院校省级重点建设专业。12月31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电气自动化技术重点专业建设会议,会议由肖甘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申昕副书记、刘红副院长和全体重点专业项目参与人员。

首先,肖甘院长解读了几经修改的《电气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省级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办法分“建设的意义及目标”、“建设的基本原则”、“管理机制”、“激励机制”和“考核机制”等五部分。肖院长重点解读了责任分工的问题,他要求各分项目责任人应结合工作实际,制订详细可行的建设标准,负责该类项目建设的指导、督查、联系和协调工作。具体建设工作内容按“建设任务书”的任务责任到人,任务到岗,及时报告、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接受项目检查,做好评估、验收等工作,分项目责任人协调本小组的成员分工协作,落实共同完成项目目标建设任务。日常办公室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及时协调调度。

接下来,综合布线实训室(新建)建设负责人黄勤陆、网络营运工作室(新建)建设负责人陈美荣和低压配电实训室(扩建)建设负责人李忠炳分别介绍了上述三个实训室的建设方案,并做了具体的说明。参会人员围绕着上述建设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赴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建筑智能化专委会专家莅临电气工程学院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