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4年12月31日 10:43 阮文韬 点击:[]

2014年12月29日下午1:30,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党员民主生活会,学校黄诚副校长、学院领导和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黄诚副校长在民主生活会上指出:党对党员的要求在发生变化,要求党员同志看到新标准、看到差距,向新的标准靠齐;希望党员老师主动发言,能直面问题,剖析问题;希望党员老师大胆的提出意见;希望党员老师习惯这种党内组织生活的新常态。

会上,肖甘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浮拖问题进行总结和剖析,老师们踊跃发言,分析了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出谋划策。接下来由学院领导带头,全体党员参与,针对个人做了开展自我批评,分析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自在工作中不足,学院领导及党员老师针对发言人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党员老师分别表态,表示能直面问题,对指出问题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能克服问题,尽善尽美,做得更好。

本次会议拉近了领导与党员教师之间的距离,使大家看清了自己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张雨婷 审稿:申昕666668

上一条:省建筑智能化专委会专家莅临电气工程学院交流 下一条:电气学院和成都数字娱乐中心召开Unity软件培训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