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2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组委会工作会议

2012年06月13日 13:23  点击:[]

应2012“智翔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暨2012年“安利杯”计算机作品赛(四川赛区)预选赛”大赛组会的邀请,我院肖甘老师于2012年6月8日,在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参加了大赛赛前预备会,并作为评委专家之一参加了评委专家大赛议程讨论会;2012年6月9日全天在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参加大赛开幕式、并担任评委专家参与了参赛学生作品的评阅。

担任大赛评委专家,评审学生参赛作品

2012“智翔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暨2012年“安利杯”计算机作品赛(四川赛区)预选赛”,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承办。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四川省科协学会部、成都市高新区软推办、四川省计算机学会领导莅临大赛开幕式。大赛得到智翔集团、中国移动成都高新分公司、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帕巴拉等众多企业的赞助,四川电视台、中国教育网、四川教育网、中国教育报、成都日报等媒体全程报道。

为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上一条:成都市云计算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德良一行来我校考察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参加 2012 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