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成都市云计算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德良一行来我校考察

2012年06月15日 16:00  点击:[]

6月14日上午,成都市云计算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德良一行三人来我校对蜀锦蜀绣云计算综合商务平台科研项目申报进行调研考察。调研考察会议由校长顾问张丰满教授主持,我校党委书记王允昌、校长尹析明、副校长夏平、科研处处长冯西宁、服装学院总支书记朱利容、校办副主任张晓骞、服装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党委书记王允昌对张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尹析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随后,电气学院软件测试中心卢慧老师对蜀锦蜀绣云计算综合商务平台科研项目进行介绍,主要介绍了蜀锦蜀绣行业存在的问题、项目提出的解决方案、我校现有的软硬件科研条件、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和预期效益等情况。卢慧老师表示,该项目不仅跨越蜀锦蜀绣与计算机两个领域,而且也与国外的Juniata大学在云计算方面进行合作,与成都鑫昕丝绸有限公司生产厂商、成都蜀绣博物馆进行科研合作。

张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软件测试中心和蜀锦蜀绣研究中心,详细询问了蜀锦蜀绣行业的生产销售、展示与推广现状。张秘书长表示,蜀锦蜀绣是属于工艺品服务行业,顺应了成都市产业规划发展方向,并希望以后加强双方云计算方面的交流合作,为学校的科研发展发挥作用。

下午,张秘书长一行到郫县安靖镇参观了安靖蜀绣基地,考察了蜀锦蜀绣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此次科研项目申报,不仅跨越蜀锦蜀绣与计算机两个领域,还将教学、科研、育人三项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我校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力求将业务培养与素质教育为一体、教学与科研为一体,学校将更加注重科技与教育的结合,把优势科研资源用于教育教学,以科研支撑高质量高素质的职业教育。

上一条:公益同行·校社共建-电气工程学院与玉林东路社区共建青年志愿者公益服务基地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2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组委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