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我爱我,用心交往”主题班会活动

2020年06月04日 18:07 撰稿:兰培忠、张培林 审稿:申昕 点击:[]

为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同学间的友好交流,加强人际关系的同时也让大家了解自己,接纳自己,完善自己,电信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我爱我,用心交往”主题班会活动于5月26日在线上开展。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布置此次活动开始,各班便积极准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活动过程中:各班利用空余时间观看了“我爱我,用心交往”的PPT,随后就处友方式、如何自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各班级同学还互相分享了与人沟通技巧、如何避免交流尴尬等内容。主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知识,掌握了一些人际交流的技巧,同时变得更加自爱,也能给予他人更多的关怀。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学会了从他人视角看自己,理解别人的想法。明白在人际相处时,不止要做到“修身养性,独善其身”,还应该明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上一条:电信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加强沟通,和谐人际”心理健康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