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交流会

2020年06月09日 12:46 撰稿:李洋、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表达学院对毕业生们的叮嘱和祝福,聆听同学们在毕业之际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电信学院于6月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昕、副院长李红、办公室主任赵爽、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4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申昕主持。

为学校能不断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和服务,申书记首先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实际感受反馈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分别从寝室安全管理、食堂安全卫生监管、体育设施场地以及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申书记和李红副院长都给出了一定的回应。

随后,与会的老师们纷纷给了同学们一些叮嘱和祝福:杨柳老师希望大家在工作上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生活上践行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张培林老师则从提交一系列与毕业生相关资料的角度详细讲解了其中的注意事项;周瑶老师则从同学们毕业后即将面临的两件重要大事出发,给出一些合理的意见。她说一是恋爱,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即使失恋也要把它看成是一个自我成长的过程,二是毕业去向,她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根据自身的条件素质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不管是升学还是就业亦或是创业,都应该全力以赴。

最后申书记表示,以后无论同学们走得多远、飞得多高,都要记得常回母校看看曾经生活学习过的地方,看看曾经给予大家知识和关爱的老师,而母校也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和最坚强的后盾。同学们大学三年的努力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申书记希望同学们把这个小小的终点当作起点,勇敢地迈开脚步,去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我爱我,用心交往”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