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加强沟通,和谐人际”心理健康交流活动

2020年06月04日 18:06 撰稿:汪龙评、张培林 审稿:申昕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5月26日晚,电信学院组织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委开展了“加强沟通,和谐人际”为主题的线上心理健康交流活动。我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部部长李超本同学宣读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要安排,并对其中一些细节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本次活动的PPT。在此过程中,参与会议的人员都仔细的做了笔记,并就活动中的一些问题踊跃发言。之后,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分享了班级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经验。

本次宣传紧扣主题、针对性强,通过各种短片、文字普及人际交往知识,介绍推广人际沟通技巧,建设和睦的学生人际关系,和谐社交生活,增进学生感情、友谊,为大学生的成长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人际氛围和良好的心理健康发展环境,也有利于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构建。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我爱我,用心交往”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