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我爱国、我展示”线上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21日 22:00 撰稿:林韬、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青年有为,多难兴邦。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群体的责任担当,增强其爱国主义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4月10日—4月18日通过易班平台开展了“我爱国、我展示”线上主题活动,学院大一、大二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上传能表达爱国情感的原创视频、音频或图文的形式开展,内容可为跳民族舞蹈、朗诵爱国诗歌、唱红歌、制作爱国主题手抄报、创作爱国主题文学作品等。

活动通知一发布,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踊跃参加。上传的作品中,有具有地域特色,民族风情的民族舞蹈视频;也有饱含思乡之情,报国之志的爱国主题诗歌朗诵和带有满腔豪情,慷慨激昂的经典红歌传唱音频;还有原创的独树一帜的爱国主题手抄报图文,活动最终通过易班投票和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评出获奖者。

本次活动的作品都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关心时事,心系社会的爱国主义精神风貌,书写了学院青年学子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境界,重要的是让同学们真正懂得了新时代大学生肩上应担负起的责任和使命。

附获奖情况:

一等奖:数媒194(红歌)

二等奖:电商191(民族舞)、

大数据191(接力视频)

三等奖:电商192(诗歌朗诵)

电商181(红歌)

电商182(民族舞)

优秀奖:数媒182(民族舞)

大数据181(接力视频)

电气181(诗歌朗诵)

电气194(诗歌朗诵)

软件192(红歌)

电商183(民族舞)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共抗疫情,自律自强”学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