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共抗疫情,自律自强”学风建设活动

2020年04月22日 14:16 撰稿:敬珊 审稿:申昕 点击:[]

为适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网上教学模式,保障学生的线上学习质量,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6日至4月22日特此开展“共抗疫情,自律自强”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负责学风建设老师敬珊策划实施,2019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前期,敬珊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让大家充分认识“五早一晚两杜绝”的学风建设要求,明确自律目的。随后,2019级、2018级各班积极响应,纷纷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律自强主题班会。活动后期,各班均参与“云学习,显学风”的线上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线上学习的课程笔记、学习状态等内容,提高了学习士气。

此次学风建设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端正线上学习态度,维护良好的网络教学秩序,营造健康的线上学习环境。电信学院将继续严格加强线上学习教育管理,为建设优良学风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电信学院积极参加 “步步青春﹒大运来秀”成都青年运动达人竞赛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我爱国、我展示”线上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