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线学院举办线上“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2020年04月16日 16:45 撰稿:朱圆浩、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先进性,电信学院学生会于4月14日下午举办了线上“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通过易班平台进行,我院大一、大二各班经过选拔上报参赛人数,最终共计52名学生参加。

本次竞赛的内容包括了往期青年大学习的主题学习部分和课后习题部分,以“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的要求为核心进行题目设置。后台数据显示,绝大部分问题同学们都能答对,只有部分同学在一些具有“迷惑性”的选项上丢了分,最终应电185班的杨露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青年大学习”的意义,并在答题中明白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道理,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 ,才能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学习呢?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应电185 杨露

二等奖 软件181 朱广晶

电商183 梁家辉

三等奖 软件191 胡宇涛

数媒199 罗鑫丽

电商183 王雨婷

优秀奖

数媒181 吴三杰

电商183 李娟

数媒194 杨丹妮

数媒181 虎佳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19-2020-1期党理小组学习班结业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