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举行2019-2020-1期党理小组学习班结业仪式

2019年12月31日 13:28 撰稿:汪柯、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2月2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1期党理小组学习班结业仪式在南苑教学楼A101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学生干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青松、党理小组学习班的约40名学员。活动由唐华英同学主持。

结业仪式在一首激情洋溢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赵青松同学对本期党理小组学员们积极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举办党理小组学习班的目的在于培养优秀的共产党员后备军,提高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意识,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上努力,工作上认真,生活中踏踏实实、勤俭节约,并珍惜在党理小组学习中诞生的珍贵友谊。结业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由该期学员们在学习班中的剪影图片制成的照片电影,勾起了在场小组成员满满的回忆。

通过本次党理小组学习班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自觉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相关知识,努力使学习常态化,并争取通过党的理论学习来完善和提高自己。

上一条:电线学院举办线上“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