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室长培训圆满完成

2019年10月27日 16:06 撰稿:张伟建、敬珊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0月,电信学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室长培训活动。培训的主题是“公寓安全与心理健康”,培训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新生公寓安全管理,关注新生心理健康。

本次培训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曾霜霜老师主讲的安全文明、敬珊老师主讲的室长职责与管理;第二部分为郑蓉老师主讲的心理健康。两次培训已于10月15日和10月22日在教学楼C405完成。

前期,曾霜霜老师强调学生应遵守的寝室规章制度,指出了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和防火防盗的重要性。随后,敬珊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室长、层长、楼长的职责以及寝室卫生的标准和具体要求。后期,郑蓉老师通过大量实例说明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现状,同时介绍了如何帮助情绪低落的同学走出阴霾的方法和技巧。

通过室长培训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寝室安全意识,提升学生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对营造和谐友爱的寝室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易读书”阅读分享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