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9年10月30日 14:58 撰稿:汪柯、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南苑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申昕书记、团总支书记周瑶老师、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杨柳老师、辅导员张培林老师、院办陈曦老师、学院部分大一新生、校学生会干部以及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共计400余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和校歌中拉开帷幕。申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对上届学生会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届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勉励与指导,强调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要注重创新意识的培养,要积极筹备、大力推崇我院独具特色的科技文化节和主持人风采大赛,并建议我院的科技文化节能与时俱进,增加互联网+的比赛项目。

2018届学生会主席杨振宇汇报了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情况;团总支书记周瑶老师宣读了2018届干部聘书名单并颁发聘书;2018届学生干部为2019届新任学生干部授予干部牌;2018届学生会主席杨振宇与新任学生会主席唐辛完成团旗交接;周瑶老师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进行就职宣誓;2019届学生会主席唐辛作学生会工作规划报告。

学院学生会在历届学生会干部的努力下,不断进步,不断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也会秉承上一届的工作精神和理念,让我院学生会工作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电信学院组织电子爱好者协会与工控爱好者协会进行社团交流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室长培训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