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举办“易读书”阅读分享比赛

2019年10月27日 15:51 撰稿:伍文翠、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南苑C101多功能教室举办了“易读书”阅读分享比赛,共有2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易读书,易分享,易快乐”为主题,目的是为了增强校园读书氛围,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分享了使自己受益匪浅的书籍,其中有两名同学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分享余华的《活着》,他们都感悟到命运或美好或残忍,我们都应该顺其自然与生活融为一体,在生活的挫折和磨难里寻找那些温暖的瞬间,真正去体会到活着的意义;2018级同学封其玲分享了《你努力的样子真好看》,一句“亦如谋生亦谋爱,又狠又温柔”引人深思,使大家明白谋生和谋爱,看起来很难,但命运宽厚而美好,不同寻常的选择往往会引领我们走向一条更为丰富的人生道路,体验更加饱满的人生。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带着自己的感悟,饱含热情地为在场的所有同学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最终,电子商务181班的封其玲同学获得了本次“易读书”分享比赛的一等奖,她将代表电信学院参加学校“易读书”比赛的决赛。

本次“易读书”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开卷有益,倡导大家把书籍当作自己一生的朋友,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通过阅读提高自己,追寻远方,丰富思想。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室长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