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学条例 强党性—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4年03月27日 14:41 撰稿:敬珊 审稿:姚玲峰 点击:[]

3月26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玲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姚玲峰阐述了修订《条例》的原因和背景,对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三部分进行重点解读。《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姚玲峰对此要求,一是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牢记各项规定,力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遵守和维护新《条例》;二是作为党员老师要以身作则,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教师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教师对《条例》和自身职责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表示将始终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在工作中落实党的要求和各项准则,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电信大讲堂第六期:北京华航唯实焦健经理勉励电信学子争做智能时代掌舵人 下一条:两家公司向电信学院捐赠实验设备和助学资金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