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老师参加成渝智能制造产业协同创新会议

2020年09月11日 14:38 撰稿: 黄勤陆 审核:申昕 点击:[]

9月10日,成渝智能制造产业协同创新会议在成都市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成都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及产业功能区相关负责人,四川省和重庆市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以及成都高校院所、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电信学院副院长、成都自动化研究会常务理事黄勤陆教授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由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服务中心、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等单位承办。会议的主题为成渝“双城协同·赋能智造”。

在会议活动现场,成渝双城经济圈智能制造协同创新联盟正式揭牌成立。会议聚焦智能制造领域,就成渝两地协同创新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整合成渝两地的产学研用要素资源,加强交流合作,大力推进区域协同创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研讨。会议现场还对部分企业成果进行路演和展示,下午对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金牛区科技服务产业功能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

黄勤陆教授与参会代表、产业功能区相关人员也进行了广泛交流,就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学院与地方和企业对接,服务地方经济达成了一些初步共识。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