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0年09月11日 14:44 撰稿: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申昕书记主持。

会上,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同志和纪委书记张江婴同志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强化思想武装,学院各级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

申书记还强调,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我们决不能放松警惕,要从政治的高度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教师每次行动轨迹登记制度和学生“一日三测”体温汇报制;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流程,做好2020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准备;严格执行学校对学生的各项管理制度。

上一条:电信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名师工作室研修工作 下一条:电信学院老师参加成渝智能制造产业协同创新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