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学调整工作会

2020年08月03日 15:06 撰稿: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8月1日上午,电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教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申昕书记主持。

申书记讲到,根据学校分批开学的总体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通过前期班子成员与专业负责人的深入讨论,最终确定了开学教学计划的调整方案。毕业生返校实训的同时,学校会严把企业资质和信息审核关,组织企业到校开展招聘会,届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应聘,摆正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实训课程完毕后,已经找到工作的同学可以离校到企业实习,剩下的理论课程将根据大多数学生的时间采取灵活的线上教学方式进行。做出这样的方案调整,一方面是为应对疫情防控,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促进毕业生们更好地提升实践能力,促进其实习就业。

李红副院长对调整后的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实训的各个环节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申书记强调,面对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安排,毕业生确实会面临各种不同的特殊困难,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不论是任课教师还是辅导员,都要持续切实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困难,积极热情地为学生提供指导性的意见和切实帮助,学院也将继续充分倾听和尊重同学们的每一条建议和诉求,认真分析研究,并进一步完善有关安排。

上一条:电信学院老师参加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启动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