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启动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07月16日 10:24 撰稿:何远林、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伟力,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电信学院于7中上旬启动了本年度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E9CD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以全体大一学生个人就近就便的原则参加,建议实践天数为15天,学院以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鼓励同学们创新实践方式,做到不聚集、不扎推,不夸区域流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

C3E8

活动通知一发布,同学们纷纷踊跃在当地开展起了适合自己的实践活动:他们有的是社区或者村委会里的防疫小助手;有的在超市做售货员锻炼销售能力、在咖啡厅做服务员体验生活;还有的做起了地摊生意,在街头巷尾体验人间烟火。他们的行动都生动体现了大学生要在社会教育中长才干、做贡献的主旨。

280FE

8D602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可以帮助同学们提前融入社会,增长经验和见识,锻炼品质、磨练意志,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上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学调整工作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教师参加成都自动化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