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张江婴赴电信学院开展调研

2020年06月24日 10:42 撰稿:赵爽 审稿:申昕 点击:[]

6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张江婴在监察处处长黄诚智陪同下来到电信学院,就学院发展定位、招生就业、师资力量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昕、副院长李红、副院长黄勤陆及办公室主任赵爽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18275

座谈会上,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昕从办学定位、毕业生就业、师资队伍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李红副院长就学院本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说明;黄勤陆副院长就科研、社会服务、技能竞赛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办公室主任赵爽主要介绍了学院返校前后防疫工作和党政联席会执行情况。

1369A

135BF

在听取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汇报后,纪委书记张江婴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认为学院的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同时,张书记提出几点建议:首先,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其次,要多种形式地开展工会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第三,针对科研工作,要建立激励机制,提高教职工科研工作积极性;第四,专业建设要重点开展产教融合,在做好日常教学的基础上,主动走出去,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达成长效共赢。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罗仁泽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入选教育部“2020年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培养基地”筹建合作院校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