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西南石油大学罗仁泽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2020年06月29日 14:34 撰稿:卢慧 审稿:申昕 点击:[]

6月28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北苑实训楼C410召开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夏平校长特邀西南石油大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二级教授、博导罗仁泽教授参与,人事处处长杨浩、学院领导及大数据技术专业团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申昕主持。

15D38

首先申昕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实训条件以及校企合作情况。人事处杨浩处长介绍了我校正在拟定的科研工作激励制度,希望罗教授对学院科研工作、师资培养,专业建设给予指导,并进一步带动学科建设。

11855

罗教授指出:电信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定位在数据采集、数据清洗,对于专科学生定位准确,但特色不够,可以开拓纺织服装大数据领域,填补这个空白,做出专业特色。其次,专业建设的核心是人的问题,也就是师资团队建设,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为国家新兴专业,需要通过教师团队参与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项目,提升教师科研与教学能力,同时培养学生竞赛技能,以此带动专业及专业群的建设。

19A0F

罗教授这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指导,对我院专业建设进行了准确地把脉与指导,着重强调了科研带动专业建设的理念。根据罗教授的指导意见,学院将在学校人事处的支持下,进一步开展专业团队建设,从而更好地完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专题会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张江婴赴电信学院开展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