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19年11月11日 11:03 撰稿:汪珑萍、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1月8日,电信学院在北苑实训楼C410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行政教职工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申昕书记主持。

10EB4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师生关切的热点难点、学科专业建设与调整、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五个专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1266C

申书记表示一定会认真整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重视教职工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探索学院在教学工作中和学生综合素质发展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

122A6

此次调研会将有助于学院班子的科学决策,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提高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意识。

上一条:电信学院组队参加2019年英特尔杯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19-2020-1期党理小组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