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组队参加2019年英特尔杯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2019年11月11日 16:18 撰稿:冉会中 审稿:申昕 点击:[]

11月8日,2019年英特尔杯职业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决赛在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隆重举行。赛事是成都高新区职业技能培训的重点比赛项目,参赛队伍来自企业和高校,其中包括京东方,深蓝,泰格微波等国内知名企业。我校首次组队参赛。最后,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王柯、蒋大友、钟晓兰、范流平经过艰苦比赛,获得优秀团队奖。



这次比赛每队4名选手,2人分为一个班,分班操作,中间完成交接班工作。赛事考核参赛选手设备故障诊断及维修技能,团队协作能力、现场管理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逻辑思路。从9月底开始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冉会中、李忠炳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周末和晚上分别在校内和校外训练。企业工程师和专家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学生艰苦训练,积极备赛。

15A36

118D7

本次参赛促进教师对企业职业技能需求的认知,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有利于学院学科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



上一条:电信学院积极开展学校80周年校庆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