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四川职院、成都工贸职院师生到电信学院交流

2019年05月08日 14:27 撰稿:阮文韬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5月5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的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到电信学院进行交流与学习。电信学院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代表学院参与了本次交流。

F4EC

在交流期间,三个院校参加国赛的选手针对2018年国赛赛题进行了一场拉练赛。期间,各校指导老师交流了各自在平时训练之中的方法;赛后,各学院指导教师针对拉练赛中学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此次拉练赛各参赛队表现出来的不足之处,并探讨了应对办法。

DA4D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就排除故障过程如何提速的方法和其他学院的参赛选手进行了演示与交流。


1018F

通过此次的赛前交流与学习,四川省各参赛队之间相互学习与借鉴,取长补短,为后续的训练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同时,也为各院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电信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名师工作室研修工作 下一条: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到电信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