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到电信学院考察交流

2019年04月26日 17:17 撰稿:陆安圆、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4月24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印带队到我校电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电信学院软件专业负责人卢慧、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陈美荣等五位教师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的六位教师在实训楼C302进行了交流座谈。

11FED

卢慧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到访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软件技术专业、数字媒体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的招生、就业、师资配备、课程体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的陈印老师就他们学院所存在问题与我院老师进行交流。

11FDB

双方对学生第五学期的顶岗实习、校企合作、各自专业的特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我院老师一致表示:希望可以在软件技术专业上与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取得进一步合作,双方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就业质量。双方均表示本次交流会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交流,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对我们学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下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上一条:四川职院、成都工贸职院师生到电信学院交流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