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软件测试中心特邀邑元科技董事长开展移动应用培训

2015年01月12日 15:34 卢慧 点击:[]

      软件测试中心特邀邑元科技董事长开展移动应用培训

    311,由学校软件测试中心主办,邑元科技董事长邱子严先生应邀为微机111和软件测试121学生进行了一场关于移动应用及其测试的培训,该项培训工作为学生在校培养与提高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及其测试的技能。

 

    在培训中,邱子严先生对移动应用和手机游戏的开发前景和开发环境进行了概要性地介绍,重点对移动应用的测试进行了阐述,邱董还带领大家进行移动应用的分组自主学习,最后将其多年的经验与资料共享给了学生。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邱董讲得非常专业且易懂;在场的同学们听完讲授后都感觉受益匪浅。通过这次移动应用培训,同学们对移动应用和手机游戏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学习到了一些软件测试的方法和知识,为将来学生就业迈进软件测试或移动应用研发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赴厦门、杭州两地企业调研考察 下一条:推动校企合作-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皓先生一行应邀光临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