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电气工程学院成立校企合作理事会

2015年01月12日 14:53 喻兴隆 点击:[]

             电气工程学院成立校企合作理事会

    2012年7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理事会成立大会。会议特邀了成都信息处理产品检测中心、重庆北方影视制作中心、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成都康润科技公司、成都跃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天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泽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纺织建筑设计院、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四川高威新潮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市鑫宇互力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力宇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固维尔输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瑞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成都)火控技术中心、成都智畅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双流成兴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省国资委机电分委等理事单位代表参会,学校校副厅级调研员周宇、副校长夏平、副校长黄诚、校长顾问张丰满教授、电气工程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自动化重点专业负责人刘红主持。

刘红副院长主持会议

    夏平副校长首先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长期支持学校建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院系概况、学科组成及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情况,阐述了学校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合作的办学理念,夏副校长指出,开展校企合作理事会可以进一步紧密校企关系,推进双方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夏平副校长致欢迎辞

    理事单位代表,瑞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奎畅谈了对学校发展的感受,表示理事会的成立必将推动企业与学校的发展,有利于理事单位人才招聘和技术培训,形成多赢的合作模式。

理事单位代表发言

    肖甘院长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组成,优势特色、人才培养、理事会性质、合作原则、组织形式及校企合作点,与会人员对如何从众多学生中发现学生特长、如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校企联合共建实验室、动态调整培养计划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电气工程学院理事会章程》。

肖甘院长介绍学院和骨干建设情况

    黄诚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学校与企业应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寻找对接点,实现开门开放办学,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争取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副厅级调研员周宇、副校长黄诚、校长顾问张丰满教授为理事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黄诚副校长讲话

校领导为理事会单位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电气工程学院理事会的成立,确定了学院“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搭建了与社会各界的桥梁,对实现开门开放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 工学结合,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下一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与企业合作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