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信学院开展国庆70周有关文献纪录观影活动

2019年12月26日 14:25 撰稿:汪珑萍、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树立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自信,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培养民族自豪感,2019年12月25日晚,电信学院在学生群体中开展了国庆70周年有关文献纪录观影活动。学院利用学生晚自习时间,在各班晚自习多媒体教室播放了成就展网上展馆视频、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和专题片。

各班首先播放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视频:展览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由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组成。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伟大跨越的风雨历程。随后,在同学们高涨的情绪中,又观看了《此时此刻.2019大阅兵》:“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随着高亢的旋律,大银幕上,庄严的阅兵仪式正式开始。看到英勇威武的军人和整齐划一的动作、扬我国威的超音速无人机和东风-41洲际导弹,听到撼动大地的坦克行进声、响彻云霄的飞机轰鸣声和激情昂扬的军乐声,在场的同学们都表示为伟大的国家骄傲,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最后,同学们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该片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发展、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深刻展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同学们也再次感受到自己作为一名时代青年应时刻肩负起的使命与担当。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对国家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着他们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为祖国明天的腾飞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