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活动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13:51 撰稿:李自清、敬珊 审稿:申昕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中午在南苑教学楼C105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2019级、2018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习部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敬珊老师主持。

敬珊老师首先举例说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向在场同学分析了考试作弊的心理以及带来的不良后果。同时,她强调学生应传承民族美德,以诚信为基,积极备考,做到诚信考试,并且要求各班在本周内自行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最后,敬珊老师提醒大家考前要准备充分,避免迟到和误考,希望大家好好复习,考出好成绩!

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有利于规范学生的考试行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对树立良好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行2019-2020-1期党理小组学习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国庆70周有关文献纪录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