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在全校征集优秀设计作品的启事

2012年07月03日 12:48  点击:[]

师生优秀设计作品是师生美好创意和辛勤汗水的结晶,可以生动、形象、具体地反映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成果。近年来,随着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师生理论水平和动手能力持续提升,在毕业设计、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教育教学实践等过程中涌现了大量构思巧妙、创意独特、制作精良的优秀设计作品。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创意设计灵感和创作热情,焕发优秀设计作品的无穷魅力,彰显师生创意、劳动价值以及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从现在起,学校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师生常年征集师生各类优秀设计作品。

一、征集范围

(一)荣获全国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或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省、市科技文化艺术活动或技能大赛一、二等奖的师生设计作品。

(二)在毕业设计中,具有收藏价值、纪念意义,广受好评的设计作品。

(三)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实践中,能反映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优秀的人才培养质量、高超的理论实践水平的设计作品。

(四)创意新颖、制作精美、内涵丰富,具有收藏价值、典型示范作用的其他各类优秀设计作品。

二、征集办法

(一)符合上述条件的优秀设计作品相关学院、教学部、部门和作品所有人、指导教师应主动向学校推荐,经相关专家考察审定后,学校予以收藏。学校也可以主动向优秀设计作品所有人或相关学院、教学部、部门等有针对性地征集。

(二)参加征集的优秀设计作品须标明以下信息:

1.作品的设计、制作人(所有人)姓名、性别、院系、专业、年级。

2.作品的指导教师姓名、院系。

3.作品蕴含的创意灵感、创作理念、思想内涵等。

4.作品的相关幕后故事。

(三)学校党委宣传部向被成功征集的设计作品所有人颁发作品收藏证书,设计作品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四)被学校成功征集的优秀设计作品将陈列在学校校史馆或其他重要场所,展出时标示作品所有人和指导教师等基本信息。

三、其他事项

(一)该征集启事常年有效。

(二)学校党委宣传部为该项征集工作的具体执行部门。

(三)党委宣传部办公室电话:028-87843172,联系人:王歆。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二○一二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四川省社科研究“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