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积极参加 “步步青春﹒大运来秀”成都青年运动达人竞赛活动

2020年05月13日 15:09 撰稿:朱圆浩、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参与见证“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公园城市画卷,为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贡献青春力量,电信学院学生会响应号召,组织大一、大二学生于4月29日-5月13日通过联合悦动圈APP在线上参加了“步步青春﹒大运我来秀”成都青年运动达人竞赛活动。

12EB2

本次活动以“汇聚青春正能量,建设新发展理念城市”为主题,动员同学们在新媒体平台发布带有#步步青春,大运我来秀#的tag个人记录,展现青年坚持运动和健康生活的好习惯,积极营造全民齐健身的良好氛围,最后通过易班投票评选出“公园打卡达人”、“步数坚韧达人”、“轨迹创意达人”等奖项进行奖励。

B0C8

活动一经发布,同学们便积极响应,踊跃地在新媒体平台发布自己的“行走路线”:有坚持不懈的步数坚韧达人,也有展现春意盎然的公园打卡达人,还有走出风格,别出心裁的轨迹创意达人。同学们上传的每一份作品都体现出了当代青年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和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有利于其在疫情期间用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同时也营造了全民运动的良好城市氛围。

18EA2

附获奖名单:

“步数坚韧”达人:

第一名:电商191杨乐

第二名:软件181朱广晶

第三名:大数据191唐瑞

“公园打卡步数”达人:

第一名:数媒194殷嘉曼

“轨迹创意”达人:

第一名:电商192冯宇豪

第二名: 数媒194张莉

上一条:电信学院开展“厚植家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线上期中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