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2019年10月31日 14:38 撰稿:陆安圆、周瑶 审稿:申昕 点击:[]

2019年10月29日,电信学院党总支在北苑实训楼C410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会。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申昕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讲,包含四个方面:发展是引导我国发展全局深刻变革的科学指引、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新发展理念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经济学、提高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的开展,为学院党员教师准确深刻理解党的新发展理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提升了教职工对新发展理念的认识。

上一条:电信学院组织电子爱好者协会与工控爱好者协会进行社团交流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