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与亚马逊(中国)深入探讨校企合作

2015年03月12日 09:01 陈美荣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高质量发展,2015年3月6日下午,在院长肖甘和副院长刘红的带领下,办公室主任陈文敏,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陈美荣和实验室老师任征、李彦、王鹏一行7人来到了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天府软件园内的亚马逊中国客服中心,就如何建立亚马逊学院,加快实现校企合作项目的完成做了深入的探讨。亚马逊成都客服中心总经理洪伟坚及其员工热情地接待了肖院长一行。

亚马逊中国客服中心的彭经理介绍了此次合作的目的,与学校合作建立一个亚马逊校内呼叫中心,主要涉及到3个学院(电气学院、经管学院和外语学院)的电子商务专业、物流专业和外语专业,充分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资源的有效整合,实现共赢。

肖院长就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历史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提出了以下几个问题:一是校企合作的长期发展方面;二是校企合作后建立的实训基地的运营情况;三是学生的长期发展方向。

洪总经理提出了企业的想法,本着合作办学的原则,企业即将在校内创建亚马逊学院,初期是要建立一个校内的客户服务中心,开设实训基地项目。本着“有能力,有知识,有意愿”的原则,进行全面的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共同创建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共建,并开展管理、实习、培训、科研合作。学生可以利用课余时间,直接接触实际的企业项目,在实训基地工作期间通过掌握客服岗位职能,获得职场工作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对于优秀的学生,可以获得进入世界500强企业的就业机会。

经过大家深入的探讨和交楼,校企双方对即将合作的项目充满憧憬,并深信经过长期的合作和运营,此次合作会给学校带来更好的发展空间,提高特色专业的国际化,同时,也将为企业带来更高的社会影响和更多优质的人才资源。

上一条:成都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赴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