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校友理事会

2012年05月02日 16:04  点击:[]

4月28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成都广福桥风华庭茶楼举行了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出席本次校友理事会的有副校长黄诚、学校校友办主任刘明君、就业办主任王强、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陈志、秘书长岳翔、电气学院领导和教师以及校友30多人。

    

本次校友理事会由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组织筹办,会议由秘书长岳翔主持。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陈志代表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对3年来的校友会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第一届校友理事会会长申昕介绍了召开本次校友会的目的和意义;学院肖甘院长介绍了电气学院的情况;学校校友办主任刘明君、就业办主任王强、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奎也分别对我院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因公晚到的黄诚副校长对本次校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院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本次会议通过了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产生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组织机构。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经过校友们的热烈讨论,启动了一个鼓励学生创业的项目,即鼓励我院有创业意识的在校学生形成创业方案,经理事会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将获得校友基金赞助。这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有着重要的鼓舞作用,同时也是校友工作的一个重要创新。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四川赛区TI杯颁奖典礼 下一条:闪亮青春绽放梦想: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