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电信学子喜获2022年“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国赛赛项二等奖

2022年08月15日 20:04 撰稿:任晓娜 审稿:王坤 点击:[]

8月14日,2022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山西运城圆满落幕,由电信学院电气201班李寿星、蒋伟林组成的四川省代表队喜获团体二等奖,为学校省双高专业群建设增添1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共有来自全国的5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完成典型工程项目的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在10小时赛程内搭建工业场景,设计电气原理图,完成元器件选型安装和参数设置,编写并调试触摸屏与PLC程序,制作项目PPT并汇报等内容,旨在考查参赛选手专业核心技能及技术规范。

此次大赛,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任晓娜、阮文韬两位老师带领参赛学生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电通未来 信达天下——电信学院完成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下一条:电信学子勇夺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2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院行政办公室:028-87848410;院总支办公室:028-87846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