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学校首页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修于正,学究于行”,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电子商务行业相应岗位必备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网站建设、网站推广、电子商务运营等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质,能从事网站建设员、网络营销员及网络客服员、电子商务运营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网店经营与管理、网络营销与策划、客户服务与管理、网络编辑、网站装修、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物流、图像处理技术、网站开发等。

专业特色

在人才培养上注重与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合作,突出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践技能的培养。为学生提供获取职业技能证书、参加职业技能比赛的平台。近两年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得各类奖项10余项。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网络企业、新媒体公司、电子商务公司等从事外贸电子商务营运、网站策划与建设、新媒体营销、网络客服等工作。

图1 教师团队参加国家资源库建设

图2 近年来学生获奖情况

图3 社会服务与培训

图4 学生参加培训情况

图5专业运营室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